• 联系人:张总

    • 手机:15689526623

    • 微信:15689526623

    • 网址:/

    • 地址:德州市陵城区迎宾街南首

hdpe土工膜多少钱一米?和hdpe土工膜规格型号

文章来源:  点击数:532 作者: 发布:2019-04-07 10:22:14

hdpe土工膜多少钱一米?和hdpe土工膜规格型号
  hdpe土工膜一般是依据质量标准(有国标,全新料,非标)和厚度来报价格的。土工膜每平方米价格,多少钱一平方米,价格如何核算呢,下面讲下土工膜的价格0.5mm,1.0mm,1.5mm的价格及用处都是不一样的,核算办法是依据原料价格核算的,假如原料本钱低价格也会低价格一般在2元到30元不等。

  HDPE土工膜1.5mm每平方米:符合国标要求10-25元。国标要求共有三个标准:1.GB/T17643-1998(GH-1)国标一型2.GB/T17643-1998(GH-2)环保型3.CJ234-2006城建标准,广泛运用在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渗,固废填埋防渗,污水处理厂防渗,人工湖防渗。主要功能有以下5点:

  1、排水能力强、摩擦系数大、线胀系数小。

  2、耐老化性能好、习惯环境温度范围宽、质量安稳。

  3、优秀的柔韧性、防渗性、延伸率及耐磨性。

  4、复合强度高、剥离强度大、抗穿刺强度高。

  5、集防渗与排水作用于一体,同时具有隔离和加筋等功能。

  土工膜是一种柔性防水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渗性、耐热性、耐寒性和化学安稳性,有较大的抗拉强度与开裂伸长率,习惯不均匀沉隆的能力强,且造价低,现已大量应用于水库防渗工程,作为库底的防渗体,作为单一的防渗层,防渗体顶部高程247m,土工膜厚度直接影响工程质量,从考虑削减渗漏、防止施工破损、水压击穿、地基变形、土工膜撕裂等方面的要求,必须有必定的厚度。土工膜厚度与膜下垫层的粒径和接受的水头有关。有关实验作用表明:垫层的料径小,级配好。

  hdpe土工膜

  (1)土工膜的接缝处理是施工的要害程序,直接影响工程运转寿命,据质量检测表明,选用热焊办法比较理想。(也可用专用胶粘接)热焊办法是PE土工膜相接的外表加热处理,使之外表熔化,然后经过压力使之融合成一体,hdpe土工膜接缝处理是一个要害工序,直接影响防渗作用。一般接缝方法有:①搭接:搭接宽度宜大于15cm;②热焊:适宜稍厚的土工膜基材,焊缝搭接宽度不小于5CM。

  (2)土工膜沿必定方向铺设,土工膜两头均预留必定PE膜与PET不粘合层,铺设时要调整好每个单元土工膜走向,以便于两个单元土工膜的焊接。

  (3)土工膜铺设后,要用砂袋压住,以防风动,边缘接缝处要求不能有污物、水分、尘土等。

  (4)焊接前要调整好接缝处两幅边PE单膜,使之搭接必定的宽带,且平整、无折皱。

  (5)焊接时,具有必定经验的技术人员焊接,焊接运用专用焊接机进行焊接。要调整好温度和速度(也可胶粘接)。

  依据多年实践证明,hdpe土工膜厚度不小于0.25mm,太薄或许产生气孔,且易在施工中受损而下降防渗作用。土工膜施工中,特别要注意做到铺设不宜过紧,不得打皱,拼接要结实。要严格按技术规范施工,把好准备、铺设、拼接、检验和回填等五道质量关。

  运用人工热焊的作用要比胶粘的作用好一些,但人工施工本钱略高一些,适用于一些大型防渗工程,泛指数量在五千平米以上的工程;而少数的防渗环境,比如1000~2000平米,为控制本钱,可运用专用胶来施工,本钱会相对能更让人接受。当然了,假如看中接缝质量而疏忽本钱的话,那么就运用人工吧。

上一篇:土工布规格型号有哪些?有什么特点?

下一篇:《》土工布》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