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张总

    • 手机:15689526623

    • 微信:15689526623

    • 网址:/

    • 地址:德州市陵城区迎宾街南首

土工布4大种类的介绍

文章来源:www.jttgcl.com  点击数:378 作者:土工膜 发布:2020-02-12 09:43:28

土工布4大种类的介绍
  相信很多人是有感觉的,我国的基础设施是越来越完善,而在这些基础设施的建设中少不了是少不了土工布的使用的,不过说到土工布可能会有不少人连土工布的种类都不知道,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土工布4大种类的介绍

  其实土工布的种类有很多,这里主要就是介绍常见的四大种类土工布,分别是短纤针刺土工布、长丝纺粘针刺非织造土工布、机织土工布以及复合土工布。

  1、短纤针刺土工布:它有着抗老化、耐酸碱、耐磨损以及性能好施工简单便捷的特点,可用于公路、铁路、堤坝、建筑的养护、反滤等等方面。

  2、长丝纺粘针刺非织造土工布:又可称之为长丝土工布,它除了有抗老化、耐酸碱、耐磨损以及性能好施工简单便捷的特点还有防渗的功能,可用于水利、堤坝、垃圾场的填埋防护防渗等。

  3、机制土工布:机制土工布有着很高的强度,并且能够防止不规则的石块的攻击,可用于水坝、海港的护坡加固等等。

  4、复合土工布:复合土工布可称之为复合土工膜,它的防渗作用明显,常常用于人工湖、水库、水渠的防渗。

  短丝土工布作用

  关于短丝土工布,虽说在现实生活中,虽然它没有长丝土工布应用的广泛,但是应用的也是非常的多的。

  它主要选用的是纤维纤度为6-12旦,长度为54-64mm的涤纶弯曲短纤维为原料加工制作而成的。它有着高强度、低延伸、耐耐久、耐腐蚀的特性,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广泛用于水利、电力、港湾、公路、码头、地道、桥梁、铁路修建等岩土工程中。短丝土工布的作用很多,有着阻隔、排水、防护、过滤、排水、关闭的效果。

上一篇:厂家讲述长丝土工布的优点

下一篇:土工布的质量如何在外观辨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