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人:张总

    • 手机:15689526623

    • 微信:15689526623

    • 网址:/

    • 地址:德州市陵城区迎宾街南首

长丝土工布的存放要求

文章来源:www.jttgcl.com  点击数:1078 作者:土工膜 发布:2020-02-29 09:51:45

长丝土工布的存放要求
  让不少企业头疼的是,买回来长丝土工布质量经过检测时非常好,但是在仓库堆放一段时间后在拿出来用却没有那么好用了,而对此不少人却是怎么也找不到原因。

  其实问题很有可能出现存放上,有的人认为长丝土工布在存放的时候并没有什么要求,而实际上不仅有要求,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而在有的方面,一个小细节的不注意很有可能导致长丝土工布的质量出现问题。那么对于长丝土工布其存放的要求究竟是怎样的?

  1、存放的时候对环境的要求有这几点:远离火源和水源、防止重物堆压,同时要保证存放的地点不能有尖锐钩状的物品;

  2、长丝土工布堆放的地点要固定,堆放的不能太过,切不可胡乱的堆放在一起;

  3、关于出入库方面,要注意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同时要做好相应的记录;

  4、长丝土工布在存放时对于不同规格的一定要做好分类,不仅如此还要做好相应的数据记录如物料标识卡,以便后核对数据;

  5、对于在质量或者是颜色等方面出现问题的长丝土工布不仅要分好类,还要单独存放,防止混淆使用对工程造成影响;

  6、对于像化学药剂、含尘量大的物品不要堆放在长丝土工布附近,以免对其造成不必要的污染;

  7、对于长丝土工布的堆放要遵循上轻下沉的规则,堆放的高度不要超过要求标准;

  8、长丝土工布在堆放时不宜直接堆放于地面上,而需要加一层垫板把长丝土工布和地面分离开来,这样一旦有水不会直接对其造成污染

  ,当然它能应用的广泛和它的性能不无关系。就现状而言,在很多领域中,长丝土工布已经逐步取代了很多的传统材料。那么长丝土工布究竟有着怎样的性能以及用途才会导致其如此受欢迎呢?

  1、抗拉强度:在相同重量相同规格的条件下,长丝土工布的抗拉强度明显要比其他针刺土工布的抗拉强度好。

  2、耐高温:长丝土工布具有不错的耐高温性能,在230摄氏度的高温的条件下,其依然能保持一定的物理性能。

  3、排水性:长丝土工布虽然比较厚,但是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且此性能能保持几年之久。

  4、耐腐蚀性:长丝土工布不仅仅具有一定耐化学腐蚀性,对于一些微生物的分解作用也有一定的抵抗性。

  5、延展性:长丝土工布有着不错的延展性,面对不规则形状的地形或者是凹凸不平的地形,长丝土工布都能很好的适应。

  正所谓性能决定着用途,有着这么多行性能的长丝土工布用途也不会少,不过很少有人知道长丝土工布还可以用于某些恶劣的环境中。

  1、长丝土工布可作为补强材料而存在,一般用于公路或者是跑道的路基;

  2、长丝土工布可用做加固材料,同样作为路基只不过可用于沼泽地带;

  3、长丝土工布可作为保温材料,主要是用于防霜防冻方面;

  4、长丝土工布可作为排水材料,像水库、矿山以及某些高层建筑;

  5、长丝土工布可作为防裂材料,像旧公路进行改造需要沥青加持但却容易出现裂痕,使用长丝土工布则能够防止留痕的产生。

  长丝土工布的用途有很多,除了上面的那些用途,长丝土工布还可用于过滤材料和防冲刷材料等等,当然在目前其用途算是有限的,不过很多人还在研究是否能拓展长丝土工布的应用,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其应用会越来越广。

上一篇:厂家介绍长丝土工布的抗撕裂能力

下一篇:土工布长丝好还是短丝好?

'); })();